首页 / 团购数据库

北大法意在线数据库

    北大法意在线数据库教育频道是北京大学实证法务研究所和北大法意专门面向高校领域深度打造的法学教学、科研和备考的一体化专业支持服务平台,包含法律信息查询系统、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法律实证研究平台、法学家沙龙、法学核心期刊目录、高校热点关注、免费电子期刊、法律信息指定查询服务和法律实证研究数据支持服务等模块及栏目。

    其中,北大法意教育频道法律信息查询系统包括案例数据库群、法规数据库群、法学词典、法学文献等大小数据库共计25个。

    北大法意数据库于2008年由湖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组团,截止目前共有9所学校参加了集团。

    访问方式:远程包库。
    访问网址:http://www.lawyee.org

    如需试用或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北京法意网科技有限公司
    祝凌凌:010-82872106(8063)     手机:13811362852     邮箱:zhulingling@lawyee.net
    赵臣臣:010-82872106(8034)     手机:15801359355     邮箱:zhaochenchen@lawyee.net